注册

中国中铁总裁白中仁昨日意外逝世 家属称近来患抑郁症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中国中铁 白中仁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白中仁

  

凤凰财经讯 5日晚间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上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总裁白中仁于2014年1月4日意外逝世。该公司新闻发言人同时表示,白中仁同志对中国中铁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他的逝世是中国中铁的巨大损失,公司对白中仁同志的不幸逝世表示深切哀悼。目前,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据其家属反映,白中仁同志近来患有抑郁症,于2014年1月4日下午在家中发生意外,经抢救无效逝世。

中国中铁A股1月3日下跌1.87%,报2.62元。H股跌2.49%,报3.91港币。(文/于戈)

人物履历

1983年7月毕业于兰州交通大学,分到铁道部第一勘测设计院,从事铁路勘测与设计工作,其间任见习生、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担任勘测设计队线路组组长、技术副队长、队长、西安分院副分院长、院副总工程师等职务。

1995年12月至2001年3月,担任中铁一局(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前身)副局长,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

2001年3月至2007年9月,担任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副总经理、总经济师;

2006年11月至2008年1月期间兼任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7年9月2010年6月,担任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经济师,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总经济师,兼任太中银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

2010年6月,担任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逝世 同志 白中仁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