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汉涉嫌犯罪被撤销四川省政协委员资格(图)


来源:四川在线

人参与 评论

15日下午的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因刘汉涉嫌犯罪,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决定,免去刘汉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职务、撤销其省政协委员资格。

刘汉资料图

原标题:因涉嫌犯罪刘汉张忠元省政协委员资格被撤销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李庆 陈俊 王玥)15日下午的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因刘汉涉嫌犯罪,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决定,免去刘汉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职务、撤销其省政协委员资格。因张忠元涉嫌犯罪,会议决定撤销其省政协委员资格,并免去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文体医卫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刘汉简介:

刘汉,原金路集团董事长,汉龙集团实际控制人。曾被福布斯杂志称为“潜在水底的真正富豪”,还曾是“2009胡润慈善榜”上的四川“首善”。

[责任编辑:wanggq]

标签:涉嫌犯罪 刘汉 省政协委员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