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财经探营2014冬季达沃斯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讯 2014冬季达沃斯论坛将于1月21-25日在瑞士达沃斯举办。本届论坛主题是“重塑世界格局对政治、商业和社会的影响”。凤凰财经将全程直播本次论坛,第一时间探营达沃斯会场。

主持人:凤凰财经的朋友们大家好,权静(凤凰财经主持人)在达沃斯的满天飞雪当中为您带来现场报道,从北京出发经历了36个小时的不眠不休,飞过了大半个地球之后,凤凰财经团队终于在1月21号天黑之前到达了这里,我身后这个插满国旗的建筑就是达沃斯论坛的主会场,每年的雪都下的这样大,而每一届达沃斯论坛的主题都有所不同,今年的主题叫做重塑世界格局对政治、商业和社会的影响,将于1月22号正式开始,1月21号嘉宾们才会陆陆续续到达了这个小镇,凤凰财经团队在20号今天就到达了这个小镇,还多少显得有点冷清,但是因为今年是凤凰财经第一次派前方报道团队莅临达沃斯,所以我们来早一些,要多做一些准备。

我身后这个建筑就是在距离达沃斯主会场一百米凤凰财经搭建的演播室,我带您进去看一看,这个看上去比较高大上的地方就是凤凰财经在达沃斯论坛现场的演播室了,大家可知道达沃斯这几天在这里有一个这样子的演播室是非常非常昂贵的一件事情,所以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报道,凤凰财经也是下了血本,虽然这次来自中国官方领导者的参会级别没有前两年高,但这两年民间的商业力量确实在不断的壮大了。

比如说今年参会的就有2013年的中国首富,万达集团的董事长王健林,有工商银行的董事长姜建清,投资界的大佬沈南鹏先生,以及中国房地产界的女英雄张欣女士,这些企业家都会作客到凤凰财经的《凰家会客厅》栏目,跟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带来第一手的达沃斯资讯,除此之外还有两个亮点要跟您分享,在1月23号的早晨,凤凰财经将举行一场关于中国改革在闯关的早餐会,邀请各方对中国改革的前景来展开探讨。

同时我们还会邀请一位全球媒体领袖FT中文网的总编辑张力奋老师来展开对话,做一个夜话达沃斯的栏目,给你带来很多媒体记者并不能进入到现场的内幕一手信息,敬请您的期待,以上就是我们今年关于达沃斯报道的所有内容了,相信在接下来的几天会给您带来源源不断的精彩。

相关专题:2014冬季达沃斯论坛

[责任编辑:wangkt]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0 http://d.ifengimg.com/w480_h360/y0.ifengimg.com/pmop/2014/01/21/628e2a8c-166a-4f4f-aa7a-7879b92dad4c.jpg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