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马教皇:不要让金钱统治人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北京时间1月22日上午消息 CNN报道,在达沃斯论坛开幕之际,罗马教皇方济各呼吁全球商界精英做更多的事,来帮助穷人与弱势者。他是全球12亿天主教徒的领袖,他本人没有参加达沃斯会议,但大主教图克森(Cardinal Peter)在会上朗读了教皇为此次会议准备的演讲稿。

凤凰财经讯北京时间1月22日据CNN报道,在达沃斯论坛开幕之际,罗马教皇方济各呼吁全球商界精英做更多的事,来帮助穷人与弱势者。

罗马教皇方济各表示,现在每天都有数千人死于饥饿,这让人无法忍受。他敦促各国领导人采纳新的“政治与商业思维定势”,用他们的技巧为极度贫困的人服务。

罗马教皇方济各呼吁全球精英帮助穷人

罗马教皇方济各呼吁全球精英帮助穷人

教皇表示,“我请求你们要确保金钱是为人类服务的,而不是统治人类。”

今年参会的有2013年的中国首富,万达集团的董事长王健林,有工商银行[0.59% 资金研报]董事长姜建清,投资界的大佬沈南鹏先生,以及中国房地产界的女英雄张欣等人,这些企业家都会作客到凤凰财经的《凰家会客厅》栏目。

相关专题:2014冬季达沃斯论坛

[责任编辑:aiwei]

标签:2014冬季达沃斯 达沃斯论坛 金钱 罗马教皇 人类 统治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