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冬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施瓦布发言(实录)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讯  1月22日消息2014年冬季达沃斯论坛今日在瑞士开幕。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致欢迎辞。

施瓦布:各位晚上好,非常热烈的欢迎各位参加达沃斯经济论坛。各位阁下,女士们,先生们,各位朋友,我们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的各位成员和来宾,我对今年的会议提个小的建议,你们要考虑四点来保证我们的会议取得成功。

首先,把你们的大脑带来,我们将是一个智力上的非常富有启发性的会议,会有很多的意见。

第二,把你们的灵魂也带来,因为尽管我们做了很多工作,尽管我们做了很多网络的建设,政治和商业的讨论,但最终归根到底灵魂是重要的,价值观是重要的,因为我们必须要承担起这个世界经济论坛的使命,就是改进现在的社会。所以,你们要把它带来,来保证我们的会议的成功。

第三点就是你们的心,你们的激情,你们的同情心。

最后,我认为你们也需要有抵抗力。两千多与会者聚集一堂,我们需要有这样的抵抗力和意志力,因为今天我呼吁各位带来你们的大脑,把你们的灵魂,你们的激情带来。所以,我认为用我们的心来说话。

但是,首先我们要来庆祝水晶奖这样的奖项,我非常荣幸,也非常高兴地来聆听在2013年被世界上推举为一个明智的年度人物。因此,我非常高兴来请托克森红衣主教来发言,他是天主教会罗马教会和平和正义委员会的主席,我请他上台代表我们的教皇发言。

相关专题:2014冬季达沃斯论坛

[责任编辑:li_yuan]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