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达沃斯论坛女性嘉宾比例仅为15% 主办方否认刻意确定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讯据Quartz网站1月22日报道,在2013年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女性嘉宾的比例为17%。而在本周召开的2014年论坛上,遇到女性嘉宾的概率将会更小,降低为15%。

达沃斯论坛的组织者表示,这是当今世界现实的写照。会议主办方只是根据嘉宾的工作来发出邀请函。世界经济论坛传播事务董事总经理及主管艾德里·安蒙克表示:“我们只是在反映世界目前的状况,并不是刻意确定嘉宾的性别比例。”

安蒙克坦言道,主办方希望嘉宾的性别比例可以更为平衡,但现实是在财富500强企业中,只有16.9%的董事为女性。而执掌财富500强企业的女性总裁则不到5%。(家园/编译)

相关专题:2014冬季达沃斯论坛

[责任编辑:fangya]

标签:2014冬季达沃斯论坛 达沃斯论坛 世界经济论坛 女性嘉宾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