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达沃斯银行家谈参会:这是与决策者共聚一堂的唯一机会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讯 1月2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美国银行(Bo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赖恩-莫伊尼汉(Brian Moynihan)日前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的专题采访中表示,该行上一季度的交易业务几乎每天都盈利,并帮助客户不断调整以适应更高的利率预期。莫伊尼汉还称,除了两三个交易日之外,美国银行每个交易日都在赚钱。日复一日,赢得客户信任,这也是一项客户业务。

在谈及为何对银行家来讲,参加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很重要这一话题,莫伊尼汉表示,首先大家来到这里是为了学习。不论是讨论主题的范围,还是从不同参与者那里可以收集到的信息内容,在这里都可以学习到。并且作为首席执行官,总是需要不断学习,了解特定国家或产业的即时资讯,这一点很重要。此外,这也是银行业唯一的一次机会,全球银行业的所有首席执行官们能够同决策者以及相关人员共聚一堂,进行对话。在过去的四、五年里,对话已经发生了变化,这一点非常重要。最后,显然是因为客户。与会期间可以同客户会面并了解其兴趣所在,同时这也是很好的聚会机会,可以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见到很多客户。(编译/双刀)

相关专题:2014冬季达沃斯论坛

[责任编辑:fangya]

标签:2014冬季达沃斯 世界经济论坛 达沃斯论坛 银行家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