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达沃斯参会商界领袖对经济乐观 谈影响企业三大趋势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 据费加罗报讯:根据普华永道咨询公司今天发出的一份研究称,各大企业领导对2014年的经济前景抱持较为乐观的态度,但也针对税收和过度调节可能引发的威胁发出了警告。“相比去年有超过两倍的企业领导者认为全球经济将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好转。其中39%的领导者对他们自己的企业在2014年得到收入增长表示充满信心”,据一份公报称。

比利时普华永道咨询公司的领导者Karel De Baere在这份公报中谈到,企业领导人终于在漫长的隧道尽头见到了一丝光芒。他们在经济衰退中妥善地管理着自己的企业。然而,他们也认识到,要在经济危机之后创造经济的增长仍是一个挑战,特别是在宏观经济处境困难的情况下,比如在发展中国家市场的经济增长的放缓。他补充说,过多的规章制度、预算赤字以及财政上过重的负担仍然是让人担忧的主要问题。

他还提到,参与调查的企业领导者们列举了将来会对企业造成重要影响的三大趋势:

第一,科技的继续进步;

第二,人口的变化;

第三,经济力量的变化。通向明日成功的钥匙取决于领导者们能否使这三大趋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

这份研究是在2013年最后一个季度发给1344名企业领导者。今天在瑞士举办的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会议上,调查结果公布。据悉,有2500名世界各领域领军人物与会,其中就有大量的企业领导者们。(编译/面贩子卢云是也)

相关专题:2014冬季达沃斯论坛

[责任编辑:fangya]

标签:2014冬季达沃斯 世界经济论坛 达沃斯论坛 企业 商界领袖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