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朴槿惠单独会晤思科CEO:希望密切合作实现“创意经济”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讯 据韩国Arirang网站1月22日报道,正在出席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的韩国总统朴槿惠将借助会议平台,将韩国介绍给世界各国的商界领袖,推动外商赴韩国投资。

韩国已经连续第六年在达沃斯举办“韩国之夜”活动,用以展示韩国的文化和技术。出席活动时,朴槿惠呼吁全球最具实力的企业家在韩国“创意经济”中寻找投资机会。

朴槿惠承诺,将放宽投资限制,营造更好的外商投资环境。她表示:“我们希望敞开大门,在韩国营造最佳的商业环境,允许全球公司到韩国投资。我希望你们可以抓住机会,在韩国实现飞跃。”

出席今年“韩国之夜”活动的嘉宾包括劳埃德主席约翰·纳尔逊、摩根大通国际的主席雅各•弗兰克尔等商界巨头。

朴槿惠还同思科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进行了会晤。朴槿惠希望思科可以积极到韩国投资,同韩国公司密切合作,帮助她实现“创意经济”的愿景。钱伯斯则表示,愿意同韩国机构和公司在互联网领域扩大合作。(家园/编译)

相关专题:2014冬季达沃斯论坛

[责任编辑:fangya]

标签:2014冬季达沃斯 世界经济论坛 韩国总统 朴槿惠 创意经济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