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思科CEO吐槽美国国安局侵犯隐私:杂乱无章像狂野西部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雅虎首席执行官玛丽莎·梅耶尔周二穿梭在位于瑞士的达沃斯会议中心内

凤凰财经讯 据华尔街日报1月22日消息,位于瑞士境内的达沃斯年会上,雅虎首席执行官,呼吁奥巴马政府对美国国家安全局收集的数据予以更大的透明度。

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梅耶尔女士在与其他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会面时表示“我们需要与我们的用户重建信任,不仅在美国,在国际上亦如此。”

她说,更大的“透明度”将允许雅虎让用户知道哪些数据是国家安全局正在收集的。

梅耶尔女士还说道:“现在没有人知道哪些数据被收集,以及这些数据被如何使用,”思科的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则呼吁各国政府,就隐私权制定一套在全球广泛使用法规。

钱伯斯先生认为“我们需要一些适用于每一个人的规则,可现在杂乱无章,就像狂野的西部一样。”

钱伯斯呼吁世界各国政府领导人一起制定规则来引导企业和消费者。

AT&T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兰德尔•斯蒂芬森表示,客户应该竭力呼吁保护自己的隐私。

斯蒂芬森先生说道:“作为一个社会人,我们不希望得到100%的隐私。但我觉得这场辩论是正确的。”

翻译:周颖 校对:慧子



相关专题:2014冬季达沃斯论坛

[责任编辑:fangya]

标签:2014冬季达沃斯 世界经济论坛 美国国安局 雅虎 思科 信息安全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