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石高级董事总经理:2014年将是并购之年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间消息据CNBC报道,黑石集团高级执行董事John Studzinski日前在接受美国CNBC电台地采访时表示,在2014年,全球并购交易活动将会十分强劲。

据了解,黑石是全球最大的撮合并购交易的公司之一, John Studzinski是在本周二于达沃斯全球经济论坛上接受CNBC地采访时发表上述观点的。

John Studzinski表示:“在过去的数年里,很多东西都已经发生了改变。股东激进主义将继续在很大程度上推动这一切,主要是通过业务剥离和重组实现。”

德国家用产品商汉高(Henkel)首席执行官Kasper Rorsted证实,该公司股东正敦促公司发起更多交易,虽然这些股东也希望“我们能够明智的支出资金。”

John Studzinski曾撮合了很多交易,包括对接受政府救助的美国国际集团( American Insurance Group,AIG)实施重组。

在过去的两年里,企业的资产负债表实力都有所增强,这主要是得益于美联储所推行的资产购买项目。由于美国就业数据向好以及GDP增长提速,市场对美国经济复苏的乐观情绪提升。John Studzinski预计,在今年,美国经济增速有望达到3%左右。

据了解,在今年已经有一系列企业宣布将发起并购交易,包括日本饮料制造巨头三得利(Suntory)以160亿美元收购美国波旁威士忌厂商Jim Beam,以及美国有线电视及宽带通信服务提供商Charter Communications提出作价610亿美元(包括债务在内的总价值)收购时代华纳有线电视公司。(双刀/编译)

相关专题:2014冬季达沃斯论坛

[责任编辑:fangya]

标签:2014冬季达沃斯 世界经济论坛 黑石 并购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