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度财长:印度已做好美QE放缓准备 经济望实现高速增长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间消息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财政部部长奇丹巴拉姆·齐丹巴兰(P Chidambaram)在本周三表示,可以向全球投资者保证的是,印度已经做好准备迎接美联储放缓债券购买进度对该国经济带来的影响。奇丹巴拉姆表示,预计在现有财年里,印度有望实现5%的经济增长,在下一财年里,印度的经济增速有望超过6%。

奇丹巴拉姆在达沃斯全球经济论坛上表示,印度经济已经企稳,有望逐步回到过去高增长的轨道中,且经济增速有望重回8%的水平。

奇丹巴拉姆表示,在现有财年里,印度的经济增速有望达到5%,但下一财年,印度的经济增速会突破6%。(双刀/编译)

相关专题:2014冬季达沃斯论坛

[责任编辑:li_yuan]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