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达沃斯首日九大语录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的第一天已暂告结束,我们摘录下了最振奋人心,最有见地的九句话。

“我要求你们确保,财富是服务于人性,而不是去主宰。”

此句引自弗朗西斯教皇于周二发表的《执行主席的欢迎致辞》,该文件由红衣主教特克逊朗读。

“日本必须成为一个能让女性发挥才能的地方。到2020年,我们将保证30%的领导岗位由女性担当。”

此句出自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重塑世界:日本的展望》

“到今年年底为止,我们将看到手机流量的使用要多于电脑流量。”

此句出自雅虎执行总裁,达沃斯联合主席玛丽莎·梅耶尔,《新数字背景》

“人们往往低估了非洲的能力。到2050年,我们将看到一个拥有共同市场的联合非洲。”

此句出自尼日利亚丹格特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达沃斯联合主席阿里科·丹格特,《非洲的下一个十亿》

“隐私权的问题必须成为我们目前所处时代的关键议题之一。”

此句出自国际特赦组织秘书长撒丽乐·谢蒂,《老大哥的问题》

“慈善事业可以分担掉别人不能或是不愿承担的风险。”

此句出自洛克菲勒基金会主席,达沃斯联合主席朱迪斯·罗丹

“人类社会每一个成员都有潜能成为某个富有创造力的经济体中成功故事的一份子。”

此句出自大韩民国总统朴槿惠,《通过创业,教育和就业来重塑世界》

“我们都应接受解决青年人失业问题并不容易这一事实。但是,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联合起来,将意义非凡。”

此句出自利比亚共和国总统埃伦·约翰逊·瑟利夫,《通过通过创业,教育和就业来重塑世界》

“印度计划将制造业占国民生产总值的比重从16%提升至25%,创造1亿个技术类职位。这是必须要做到的。”

此句出自印度商业和工业部长阿南德·夏尔马

以上所有语录仅代表其作者的个人观点。世界经济论坛博客是一个独立,中立的平台,旨在激发对关于重塑世界,地区和产业日程的关键议题上的讨论。

编译:沈晓旭戴秀平

相关专题:2014冬季达沃斯论坛

[责任编辑:fangya]

标签:2014达沃斯论坛 世界经济论坛 首日九大语录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