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大利亚总理:G20要监督影子银行 避免市场不安全性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在《澳大利亚的G20愿景》主题演讲表示,G20集团要更好的监督影子银行避免一些衍生市场的不安全性。托尼-阿博特说,G20国集团意识到现在的做法是为了应对过去的不良的银行的做法所产生的危机所制定出来的。

凤凰财经讯  2014冬季达沃斯论坛于21日至25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在《澳大利亚的G20愿景》主题演讲表示,G20集团要更好的监督影子银行避免一些衍生市场的不安全性。

托尼-阿博特说,G20国集团意识到现在的做法是为了应对过去的不良的银行的做法所产生的危机所制定出来的。因此,我们必须要增加银行部门的抗力,我们要避免一些衍生市场的不安全性,并且要更好的监督影子银行的行业。

托尼-阿博特表示,我们正在制定出新的金融方面的规则,希望能够树立信心,减少风险。当然,政府它的挑战是必须要跟上发展的需求,而不是落在后面。同时,要维持公正对政府的信任。在税收、贸易和基础设施和就业银行领域,我们需要让公民有信心,因为我们在国际会议上是代表他们来发言的。我们应该让今年的20国集团的会议取得最大的成效。

相关专题:2014冬季达沃斯论坛

[责任编辑:li_yuan]

标签:澳大利亚总理 安全性 银行部门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