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利时首相:对比利时和欧洲经济发展有信心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讯 彭博1月23日报道,比利时首相埃利奥•迪吕波(Elio Di Rupo)在达沃斯论坛上表示欧元区国家在重建国家经济及加强公共财政上应该发挥各国的传统优势。

迪吕波在采访中表示:“一般的措施可以听从欧洲委员会和欧盟,但我认为我们各国应该更加灵活地应对,根据本国的传统找到一个最好的方式来重塑经济信心,降低财政赤字。”

虽然法国、意大利等国的经济增长仍面临着困难,但德国,得益于它众多的高科技制造商,作为一个出口导向型经济体已经在欧元区内带动了经济复苏。欧洲央行称,欧元区经济在2013年收缩了0.4%后,预计今年会增长1.1%,到明年增长将达1.5%。

对此,迪吕波强调:“经济增长是关键。没有增长,要实现这个目标很难。只有经济增长了,才能带动一切发展。”同时,他对比利时的经济发展很有信心。

他说,比利时在经历了这场金融危机后,相比欧洲其它国家是恢复到了更好的一个状态。迪吕波相信,“比利时的未来发展具有良好的态势”。

(孙斯瑶/编译)

相关专题:2014冬季达沃斯论坛

[责任编辑:houwa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