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行行长:“双引擎”推动全球经济复苏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人参与 评论

世界银行行长金墉在参加瑞士达沃斯论坛前接受专访时说,2014年世界经济将在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的“双引擎”驱动下步入复苏轨道。但他同时警示,迎来这一转折并不意味着引发国际金融危机的那些结构性问题都已解决,发展中国家还须应对美联储缩减量化宽松货币政策(QE)规模带来的新挑战。而在22日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年会上,看点正是危机过后的政策调整、全球治理应对复杂挑战和面向未来的可持续发展这三个方面。

相关专题:2014冬季达沃斯论坛

[责任编辑:houwa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