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达沃斯论坛创始人:中国完成改革 或带来经济高增长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讯 瑞士当地时间1月23日晚,在世界经济论坛“天津之夜”的活动期间,凤凰财经针对当下外界对新兴市场经济体的担忧,采访了世界经济论坛主席克劳斯•施瓦布。

他表示,如果中国确实落实了改革措施,我就不会有任何担忧。我认为中国经济保持高增速还是可能的,但是前提仍是要完成改革。

施瓦布在今年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曾指出,“中国的新领导层已设定了富有雄心的工作议程,中国市场自由化的改革方向是正确的,但正如在世界其他地方一样,在中国面对的问题和挑战没有单一的解决方案。随着中国的增长模式正变得多样化,创新在经济转型中将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他认为世界应全面看待近期中国经济增长放缓——中国经济宏观面良好,竞争力领先其他新兴市场,当前中国正致力于实现有质量的增长,而创新和变革将发挥重要作用。(凤凰财经刘静发自瑞士达沃斯)

相关专题:2014冬季达沃斯论坛

[责任编辑:wangkt]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