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66家新三板企业挂牌首日遭爆炒 麟龙股份涨41倍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今日,266家新三板公司集中挂牌,上市交易后,多只新三板公司遭爆炒。今日,被誉为“中国版纳斯达克”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迎来一次史无前例的大扩容,266家公司集中挂牌,新三板资本盛宴即将开席。

凤凰财经讯 1月24日266家新三板公司集中挂牌,上市交易后,多只新三板公司遭爆炒。其中,麟龙股份(430515)涨4100%,报42元,泰达新村(430372)涨2272%,报23.72元,威门药业(430369)、海能仪器(430476)、差旅天下(430578)等21股涨逾1000%。

今日,被誉为“中国版纳斯达克”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迎来一次史无前例的大扩容,266家公司集中挂牌,新三板资本盛宴即将开席。

相关专题:新三板扩容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股份转让系统 新三 板企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