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梅伦:1/3美国公司考虑把生产从中国移回本国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在做特别演讲时表示,在美国主要的普查发现差不多有1/3的公司在积极的考虑把他们的生产从中国移回美国。新技术,比如3D打印,能够个性化的制造,而且几小时就能推出产品,而不是需要很长的供应链。

凤凰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24下午,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在2014冬季达沃斯论坛上做特别演讲时表示,在美国的普查发现差不多有1/3的公司在积极的考虑把他们的生产线从中国移回美国。

卡梅伦说,最近对中小企业的一次普查发现,10%的公司已经把他们过去外包海外的生产搬回来了,这其中包括食品、时装、汽车等各个行业,都有这种新的趋势。

卡梅伦说,新兴国家的成本在上升。在中国,高管人员的收入已经赶上欧洲和美国了,而且供应链的成本也在不断上升。但与此同时还有一些其他的因素导致这些公司要把生产移回本国,有些公司选择要让生产接近西方的消费者,缩短他们的供应链,产生新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需要。另外,还有更多的个性化,人们需要反应更快,提供更好的客户服务。比如你发现一个新趋势,看到一个时装趋势是现在产品几天之内,不是几周之后才能生产出来。所以,新技术,比如3D打印,能够个性化的制造,而且几小时就能推出产品,而不是需要很长的供应链。

相关专题:2014冬季达沃斯论坛

[责任编辑:zhangzh]

标签:卡梅伦 供应链 美国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