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梅伦:英国愿留在欧元单一货币区但需做出改变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在做特别演讲时表示,我们可以留在这个欧盟这个单一货币区内,但是必须改变现在的做法。英国愿意留在一个改革的欧盟中,我们要找到战略和对话帮助我们解决这个问题,而不是视而不见。

凤凰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下午,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在2014冬季达沃斯论坛做特别演讲时表示,我们可以留在这个欧盟这个单一货币区内,但是必须改变现在的做法。

卡梅伦说,在英国,对欧盟现在的情况有很多人非常不满意,很多人都提出了一些批评,我都是支持的。但是我认为批评不是好的做法,好的做法就是你有一个问题要有战略找到对策来解决这个问题。因此,把一个问题藏到毯子下也不对,我们首先把问题提出来,确实涉及到英国的前途,英国和欧盟的关系,然后我们要解决,应该投票它,对这个问题我们会有很好的讨论,并且有很好的公投。

卡梅伦表示,我和27位欧盟的同仁坐在一起讨论的时候,说到了要变革,要变革欧元地区。我们如果没有税收的联盟,没有银行联盟,没有共同支持的基金的话,一个单一货币是不可能成功的。所以,现在没有,现在就要改变。现在有机遇,我们可以留在这个单一货币区内,但是必须改变现在的做法,这种改变是可以做到的,可以实现目标的。英国愿意留在一个改革的欧盟中,我们要找到战略和对话帮助我们解决这个问题,而不是视而不见。

相关专题:2014冬季达沃斯论坛

[责任编辑:zhangzh]

标签:欧元 卡梅伦 货币区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