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梅伦:2013上半年英国成欧洲获外来投资最多国家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在做特别演讲时表示,印度的投资推进英国汽车行业陆虎和捷豹的成功,中国也投资我们的核工业。大卫-卡梅伦称,英国的赤字在我接手的时候世界上最高,现在正在减少,减少了1/3。

凤凰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下午,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在2014冬季达沃斯论坛做特别演讲时表示,去年上半年,英国成为欧洲获得外来投资最多的一个国家,他细数了中国对英国核工业的投资以及印度对英汽车行业的公司。

卡梅伦称,英国的赤字在我接手的时候世界上最高,现在正在减少,减少了1/3。英国经济的展望是非常好,就业机会在上季度也上升,现在2010年以来,我们在私营部门创造了160多万就业机会。另外,2500万的工作人员的税收也在减少。所以,我们历史上创造企业的比例也是达到了高峰,而且我们投资几百亿美元进行基础设施、铁路、机场等等,而且在欧洲建了最快的宽带。

卡梅伦指出,现在英国是创业的欧洲最佳之地,这不是自然而来的,而是我们的选择,要建立我们的长期经济计划,发挥我们的力量,我们选择发挥我们的优势,开发我们的经济,不是关门,我们选择拥抱外来投资,我们倡导那些关键的欧盟与美国,加拿大和亚洲的贸易资源谈判,我们相信能给我们带来数以百万计的就业机会,为我们商业带来几百亿的收入。

卡梅伦表示,我感到自豪的是印度的投资帮我们推进了英国汽车行业陆虎和捷豹的成功,还有中国投资我们的核工业,去年上半年英国成为欧洲获得外来投资最多的一个国家。我们选择保持我们的开支,投资于科学与研发,我们训练减少商业税收,减公司税,下降到20%,是其他国家中最低的,而且还会为那些创新公司削减到10%。

相关专题:2014冬季达沃斯论坛

[责任编辑:zhangzh]

标签:外来投资 英国汽车 卡梅伦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