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达沃斯发3500个天津包子


来源:新京报

人参与 评论

据新华社电 在瑞士东部瑞士雪山小镇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论坛)第二天,23日晚,中国天津市为夏季达沃斯论坛预热而开办了“天津之夜”活动。当场塞馅儿捏口上锅的包子、色泽浓郁的卤和手擀面、热气腾腾的肥大水饺……现场不时传来外国与会者发出的“太棒了”、“真好吃”的啧啧称赞声。

据新华社电在瑞士东部瑞士雪山小镇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论坛)第二天,23日晚,中国天津市为夏季达沃斯论坛预热而开办了“天津之夜”活动。当场塞馅儿捏口上锅的包子、色泽浓郁的卤和手擀面、热气腾腾的肥大水饺……现场不时传来外国与会者发出的“太棒了”、“真好吃”的啧啧称赞声。

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招呼”大家享用天津特色美食,还特别提到今年是中国代表出席达沃斯年会以来第35个年头,热情邀请与会嘉宾夏季到中国参会。

一位瑞士议员一边吃,一边开玩笑称,“唯一担心的就是中国夏季的温度,但为了这样的美食也值得一去。”他还透露,近期将和同事预订夏季飞往中国的机票。

在短短一个小时的活动中,领取特色餐品的队伍从未中断。一对美国夫妇为寻觅麻辣味道的菜品,还主动向记者询问中国菜系及其特色。主办方向记者透露,仅包子就包了3500个左右,彰显中国主题晚餐会会场的热度。

美食区域附近还展示很多极具特色的春联、生肖吉祥物等工艺品,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经合组织秘书长古里亚也在此逗留许久。

相关专题:2014冬季达沃斯论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特色 达沃斯 小镇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