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节理财提示:余额宝提现5万以上最好拆分


来源:重庆晨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 赵鹏 吴黎帆) 记者昨日从阿里巴巴公关部了解到,春节期间余额宝消费理财“不打烊”,除了依旧每日发放收益外,客户存在余额宝中的资金仍可用于网购或提现。余额宝方面提醒投资者,若要享受春节长假期间余额宝的收益,必须在1月29日下午3点前转入,超过这个时点,那么转入资金将在2月7日后开始计算收益。

重庆晨报讯(记者赵鹏吴黎帆) 记者昨日从阿里巴巴公关部了解到,春节期间余额宝消费理财“不打烊”,除了依旧每日发放收益外,客户存在余额宝中的资金仍可用于网购或提现。

据了解,余额宝支持全天任何时间的转入申请,但要注意的是,当天下午3点前提交的转入申请,收益自下一个交易日开始享有,而下午3点后的转入申请,要到T+2个交易日才开始享有收益。由于春节放长假,因此交易日将顺延。余额宝方面提醒投资者,若要享受春节长假期间余额宝的收益,必须在1月29日下午3点前转入,超过这个时点,那么转入资金将在2月7日后开始计算收益。

如果春节期间市民需要在网上购物或提现咋办?余额宝方面表示,1月30日-2月6日,余额宝内的资金仍可随时用于网上购物或提现。根据余额宝的日常规则,用户通过支付宝从余额宝中单日转出(含消费)或提现5万及以下的金额,可在2小时内到账;但如果单日提现5万以上,则只能次日到账(一天内最多可提三笔共15万),因此,消费者如在假期中有5万以上的提现,最好拆分提。

[责任编辑:libing]

标签:余额 提现 支付宝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