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国忠称2014房价跌50% 专家:听他的眼早哭瞎了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人参与 评论

因一直唱空房地产市场被人戏称为经济界“空军一号”的谢国忠近日表示,国内的房地产泡沫正在破灭,2014年房价会下跌50%。对于2014年的房价走势,胡继晔说:“中国有句话,有人辛辛苦苦赶考场,有人挂冠归故乡。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6日讯(记者高天晓) 因一直唱空房地产市场被人戏称为经济界“空军一号”的谢国忠近日表示,国内的房地产泡沫正在破灭,2014年房价会下跌50%。但中国政法大学教授胡继晔在做客《经济热点面对面》时分析说:“谢国忠在2005年时就说房价要跌一半,当时如果谁听了他的话,眼睛早就哭瞎了。他总是语不惊人誓不休,但他的话未必要相信。”

同期做客节目的新生经济研究院院长郭夏也认为,谢国忠的观点是“自证正确”,也就是说如果大家都去套现把房子卖了,房价肯定下跌;所以如果大家都听他的,他的观点就正确,反之就不正确。

对于2014年的房价走势,胡继晔说:“中国有句话,有人辛辛苦苦赶考场,有人挂冠归故乡。就是因为有人买有人卖,才有可能形成市场,所以大家都去抛售套现的情况不可能实现。2014年的房价,特别是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城市的房价基本会保持稳中有小波动的状态。” 

[责任编辑:wangft]

标签:谢国忠 房价走势 房价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