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比尼:新兴市场今年最大风险是中国会否放慢更多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2014年冬季达沃斯论坛1月22日至25日在瑞士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重塑世界格局对政治、商业和社会的影响”。鲁比尼称,2014年需要量化的最大风险就是兑换率变化太大,变化太大你就要调整你自己运营的资产负债表。

2014年冬季达沃斯论坛1月22日至25日在瑞士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重塑世界格局对政治、商业和社会的影响”。美国纽约大学教授“末日博士”鲁比尼在“新兴经济体的下一步”讨论中表示,2014年最大的风险对新兴市场来说有几个,中国是不是放慢的会更多,以及美联储是不是会犯错误,退出量化宽松过早。

鲁比尼表示,新兴市场风险主要在于中国是不是放慢的会更多,以及美联储是不是会犯错误,退出量化宽松过早,或者是房地产价格的调整调得太狠,一些内部的风险,比如印尼、巴西、土耳其、南非,他们共同的风险就是集团项目和财政赤字和通胀等等。

鲁比尼称,2014年需要量化的最大风险就是兑换率变化太大,变化太大你就要调整你自己运营的资产负债表。在新形市场里我们还没找到一个比较好的平衡,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货币兑换率有变化的话,会对我们产生相当大的利润上的打击的。

相关专题:2014冬季达沃斯论坛

[责任编辑:wanggq]

标签:鲁比尼 风险 新兴市场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