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洲男模获全球最爽工作 年薪50多万游世界(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据澳洲新快网2月6日报道,澳洲男模兼探险者泰森·迈尔如今让许多澳人羡慕不已,因为他刚刚获得了一份免费环游世界的工作。迈尔击败了来自全球99个国家的3000多参赛者,赢得了旅游公司Jauntaroo举办的、备受瞩目的“首席旅游探险者”(Chief World Explorer)工作。

澳洲男模者泰森·迈尔获得了一份免费环游世界的工作。

澳洲男模者泰森·迈尔获得了一份免费环游世界的工作。

据澳洲新快网2月6日报道,澳洲男模兼探险者泰森·迈尔如今让许多澳人羡慕不已,因为他刚刚获得了一份免费环游世界的工作。只要在博客中分享旅游经历,他就可获得高达1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54万元)的薪水。

迈尔击败了来自全球99个国家的3000多参赛者,赢得了旅游公司Jauntaroo举办的、备受瞩目的“首席旅游探险者”(Chief World Explorer)工作。他将在一年时间内环游全球50个目的地,包括柏林、牙买加、波多黎各、马尔代夫和巴哈马群岛。

Jauntaroo发言人汤姆·威尔逊表示,迈尔被选中是因为他性格外向、社交能力出众、热爱旅游及欣赏不同文化。

据报道,迈尔来自昆州冲浪者天堂,现居美国加州马里布。迈尔还兼任作家,曾为多本澳洲杂志撰写关于如何在旅途中保持好身材的文章。迈尔已经游历过50多个国家。

“旅游是我最喜爱的事情。”脱颖而出的迈尔如是说,“不但能做自己最喜欢的事情,还能获得报酬,这可称得上梦想成真。”

据悉,迈尔将从3月份起开始这份工作。

[责任编辑:libing]

标签:男模 Jauntaroo 马尔代夫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