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产权交易合同》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经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3年12月2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将所持有的重庆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信托”)23.86%的股权共计58,180万股通过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重庆联交所”)挂牌征集受让方进行转让。公司已于2013年12月12日将上述拟转让重庆信托股权以每股4.17元的底价在重庆联交所公开挂牌,并经重庆联交所出具《交易结果通知书》(渝联交函〔2014〕108号)确认最终受让方为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交易简要内容:公司拟以每股4.17元的价格将所持有的重庆国际信托有限公司23.86%的股权转让给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双方已就本次交易签署《产权交易合同》。

●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交易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交易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交易实施尚需履行的审批及其他相关程序:本次股权转让尚需金融业监管机构审核批准,交易最终能否完成存在不确定性。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3年12月2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将所持有的重庆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信托”)23.86%的股权共计58,180万股通过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重庆联交所”)挂牌征集受让方进行转让。公司已于2013年12月12日将上述拟转让重庆信托股权以每股4.17元的底价在重庆联交所公开挂牌,并经重庆联交所出具《交易结果通知书》(渝联交函〔2014〕108号)确认最终受让方为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寿投资”)。上述事项的具体情况详见本公司分别于2013年12月3日、2013年12月14日及2014年1月21日通过《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发布的《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重庆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临2013-032)》、《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重庆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临2013-035)》及《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重庆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临2014-004)》。

近日,本公司已与国寿投资就转让重庆信托股权事宜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本公司为合同甲方,国寿投资为合同乙方),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交易主体基本情况

1、转让方: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

注册地:重庆市

主要办公地点:重庆市渝中区龙家湾1号

法定代表人:李祖伟

注册资本:480,000万人民币

主营业务:从事城镇给排水项目的投资、经营及建设管理,城镇给排水供应及系统设施的管理等。

控股股东:重庆市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受让方: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注册地:北京市

主要办公地点:北京市金融大街17号中国人寿中心12层

法定代表人:王思东

注册资本:13,400万元

主营业务:一般经营项目:投资及投资管理;资产管理

主要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

国寿投资是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是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另类投资专业管理平台。公司目前拥有控股企业十余家,投资范围涵盖股权投资、不动产投资、养老养生投资及资产管理等领域。该公司近三年的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受让方 上市公司 证券交易所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