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一欣:光大乌龙指主角有状告证监会的权利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讯 光大证券乌龙指事件14日再现戏剧性转折,根据杨剑波所提供的“8-16”乌龙指事件当天的细节。在上海证监局、交易所等监管机构明知光大证券下午要进行对冲交易挽回损失,即为提示光大证券应该在该信息公告后再行对冲、也未告知光大证券错单交易信息为内幕信息,并且在光大证券当日下午实施对冲交易前,证监会并未以任何规范性文件的形式将错单交易信息认定为内幕信息。

对此案,上海新望闻达律师事务所律师宋一欣对凤凰表示,首先,杨剑波有通过法律方式来实现自己诉求的权利;其次,对于本案的谁是谁非最后由法院来判决;最后,交易所在光大乌龙指中的问题,如杨剑波认为有不当之处,他可以通过举证的方式来证明。


相关专题:光大证券乌龙指致A股离奇暴涨

[责任编辑:wangco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