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媒体称证监会最大幅度机构改革大幕开启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讯 今日晚间据《商业周刊》在微博上爆料称“证监会最大幅度机构改革大幕开启”。微博内容如下:

今日,证监会公示了三名副司局级干部霍达、陈自强、陈华平,三人拟升任正司局级干部。《商业周刊》记者了解,三人将分别出任债券办公室主任、私募基金办公室主任和打击非法证券活动办公室主任。此外,证监会研究中心主任祁斌或将担任创新业务办公室主任。

记者了解,本次机构改革的思路是仿效美国SEC功能监管的思路,此前证监会监管思路主要为机构监管,在实践中,存在一些不足。(文/于戈)

相关专题:证监会机构改革

[责任编辑:yuge]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