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开股份接手华闻传媒一子公司


来源:中国证券报

人参与 评论

首开股份19日晚公告,2月18日参与了海南产权交易所组织的华闻传媒集团下属海南民生长流油气储运有限公司100%股权收购项目竞价,并以7.18亿元竞得该项目。公司表示,首开股份本次收购长流公司100%股权,公司可取得海口市较稀缺的一线海景土地资源,实现较好的预期收益。

首开股份19日晚公告,2月18日参与了海南产权交易所组织的华闻传媒集团下属海南民生长流油气储运有限公司100%股权收购项目竞价,并以7.18亿元竞得该项目。

长流公司主营液化气等石油制品的销售等各业务,目前的主要资产是长流油气项目相关资产。截至去年11月30日,长流公司总资产4.3亿元,负债243万元。2012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953万元。交易前,华闻集团拥有该公司100%股权。

此外,长流公司拥有位于海口市秀英区西海岸片区土地,用地性质为工业用地。因海口市政府调整规划,用地性质变更为城镇居住用地及商务金融用地。项目用地总面积约24万平方米,地上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9万平方米。

公司表示,首开股份本次收购长流公司100%股权,公司可取得海口市较稀缺的一线海景土地资源,实现较好的预期收益。(张玉洁)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华闻 股份 传媒集团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