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月26日早间深市创业板公告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易事特,股票代码:300376)交易价格于2014年2月24日、2014年2月25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同时公司股价于2014年2月24日、2014年2月25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将进行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的核查工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26日开市起停牌,待对公司完成核查工作并公告后复牌。

(300254)仟源制药: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仟源制药股票交易价格于2014年2月21日、2月24日、2月2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经董事会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发生异动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的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2013年11月1日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发布了《董事会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环节较多,重组方案较为复杂,交易双方对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交易方案仍存在一定分歧,公司综合考虑收购成本及收购标的资产存在的风险因素,从保护全体股东以及公司利益角度出发,经慎重考虑,决定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已于2014年1月16日发布了《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股票复牌公告》,并承诺自本次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4、公司已于2014年1月30日发布了《2013年业绩预告》,业绩预告显示201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80.10万元-2,838.1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10%。经核查,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5、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未有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7、公司股票复牌至今股票价格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上涨,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于2014年2月20日发布了《风险提示性公告》,请投资者仔细阅读,注意投资风险。

(300144)宋城股份: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3、净资产收益率(%) 9.72

二、每10股派1.00元(含税)

(300295)三六五网:2013年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2013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2.1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6.3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13.78

(300379)东方通:公司股票停牌核查

东方通股票价格于2014年2月24日、2014年2月25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将进行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的核查工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4年2月26日开市起停牌,待对公司完成核查工作并公告后复牌。

(300011)鼎汉技术: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鼎汉技术于2014年2月19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19日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256)星星科技: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重新质押

星星科技收到实际控制人叶仙玉先生的通知,具体事项如下:

1、2012年2月27日,叶仙玉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1,550,000股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海门支行作流动资金贷款。

2012年5月24日,公司实施2011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以当时公司总股本100,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3.00元人民币现金,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00股。资本公积金转增后,叶仙玉先生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海门支行作流动资金贷款的质押股份数由11,550,000股变为17,325,000股。

2014年2月19日,上述股份已解除质押,解除股权质押的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2、叶仙玉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7,325,000股再次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海门支行,质押期限自2014年2月19日起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为止。上述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4年2月1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转增 分派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