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自贸区放开小额外币存款利率上限


来源:新京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苏曼丽)央行上海总部昨天宣布,将放开上海自贸区内300万美元以下外币存款利率上限,该政策将于3月1日起实施。在外币存款利率上,等值300万美元以上的大额利率已经完全市场化,而300万美元以下小额利率受上限管理。

新京报讯(记者苏曼丽)央行上海总部昨天宣布,将放开上海自贸区内300万美元以下外币存款利率上限,该政策将于3月1日起实施。

在外币存款利率上,等值300万美元以上的大额利率已经完全市场化,而300万美元以下小额利率受上限管理。

现行小额外币存款利率水平为央行2005年发布的,包括美元、欧元日元、港元四个币种。

相关专题: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成立

[责任编辑:wanggq]

标签:存款利率上限 小额外币 自贸区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