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巨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浙江巨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巨龙管业,证券代码:002619)于2014年2月24日开市起停牌。经确认,公司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涉及重大资产重组,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28日起继续停牌,在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巨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巨龙管业,证券代码:002619)于2014年2月24日开市起停牌。经确认,公司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涉及重大资产重组,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28日起继续停牌,在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

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4年3月28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复牌。

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3月28日开市时起复牌,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承诺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公司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浙江巨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重组 停牌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