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穿戴概念刺激九安医疗股价翻倍 业绩下降遭遇两跌停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随着可穿戴设备、移动医疗概念的火爆,九安医疗今年来股价大幅攀升,并创出历史新高(复权后)。

九安医疗(002432)今日早盘继续大跌,目前再度跌停,报21.06元,换手率5.6%。

随着可穿戴设备、移动医疗概念的火爆,九安医疗今年来股价大幅攀升,并创出历史新高(复权后)。

不过九安医疗2月26日在股价异动公告中称,截至2013年,iHealth系列产品的营业收入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比重仍比较小,目前仍处于前期导入阶段,新产品的研发投入、市场推广费用较大。每一款新产品的推广的效果、客户对产品的认知程度,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均有待市场进一步检验。与此同时,其他公司推出同类型产品的速度较快,市场竞争十分激烈。

昨日,九安医疗股价出现了大幅回调,该股昨日尾盘封跌停,今日公布业绩后,公司股价继续大跌。但该股今年来涨幅仍超90%。

九安医疗2月28日公布的年度报告显示,2013年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9.8万元,同比下降16.62%。对此公司解释称,公司持续研发新产品,开拓欧美海外市场,研发团队人数增加,以及工厂人工成本的上涨,使公司的研发费用、销售费用和成本同比有明显增加,从而挤压了公司的利润空间。

另据龙虎榜单数据显示,2月24日以来,九安医疗正在遭到机构的集中甩卖。2月24日,在卖出金额最大的前5名中,有三家是机构专用席位,合计卖出7070.69万元;2月25日,在卖出金额最大的前5名中,有三家是机构专用席位,合计卖出8489.24万元;2月26日,在卖出金额最大的前5名中,有三家是机构专用席位,合计卖出7571.79万元。短短三个交易日内,机构就甩卖了2.3亿元之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上市公司 销售费用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