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嘉诚声音嘶哑否认撤资 称对方是存心造谣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李嘉诚疑声音嘶哑否认撤资 李嘉诚声音嘶哑否认走资 称对方是存心造谣

华人首富李嘉诚资料图

凤凰财经综合讯 据香港信报报道,长和系主席李嘉诚28日参加全年业绩发布会,有人批评他出售本港资产,批评他“走资”,李嘉诚开腔指对方是存心造谣。

李嘉诚又说,经营生意,有买有卖,并不稀奇。集团日后在海外出售资产亦不足为奇。

另引述财经评论员梁海明称,李嘉诚谈话时表情伤感,声音嘶哑,和以往记者会上神采飞扬很不同。李嘉诚在业绩发布会上还针对其他市场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回应向海外出售资产:

李嘉诚在集团业绩发布会上说,做生意有买有卖并不稀奇,集团日后在海外出售资产也不奇怪。

李嘉诚说,有人批评集团出售香港资产,他认为是有人造谣,并表示,不一定所有投资要走向海外,日后若香港有机会也会投资。全球逾60亿人口,香港只有700万人口,难以在香港从事所有投资。

李嘉诚说,长和系在全球52个国家均有生意,单是和黄去年收入已超过4000亿港元。欧洲业务去年做得不错。他对长和系业务的今年前景感到乐观。

回应楼市走势:

李嘉诚说,香港以外地产业务表现理想,尤其内地业务步入收成期,年内销售的住宅项目为集团提供理想收益,补充整体地产业务的盈利贡献。集团将继续在香港、内地及其他香港以外物业市场发展,以平衡收益来源。

他还在当日的集团业绩发布会上表示,有能力可付出一半首期的人,作为长期用家可以随时入市,但不建议炒家入市。现在发展商的困难不只在于建筑费,建筑时间增加也带动成本。

此外,李嘉诚强调,旗下的屈臣氏没有计划迁册,也没有计划将总部迁往伦敦。他说,由于屈臣氏市值较大,一定在两个地方上市,其中一个肯定是香港,另一地方未定,期望今年内能完成。

李嘉诚回应热点问题:

长实业绩:

[责任编辑:heyi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0 http://d.ifengimg.com/w480_h360/y0.ifengimg.com/pmop/2014/02/28/9a3f65e8-d300-4d82-b851-60bbc2b63f11.jpg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