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日重要财经新闻汇总(更新中)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海默科技业绩增幅仅次于嘉应制药,公司日前发布了业绩快报。报告显示,公司2013年1月份至12月份实现净利润2250.36万元,同比增长605.14%。海默科技近期走势主要以震荡整理为主。但仍有不少机构对公司未来股价走势表示看好,其中,华创证券表示,国内油气改革大幕开启、进程深化,中国页岩气开发超预期,国土部探索油气探矿权竞争性出让,积累了技术和经验后的海默科技未来发展空间无限。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3月03日讯

政协提案聚焦深化改革和“五大建设”

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将于3月3日下午3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来自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组的消息显示,截至2日17时,已收到委员提案1130件,立案637件。

据介绍,今年的提案着重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和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五大建设”中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从不同的角度提出意见建议,如城镇化建设、区域经济发展、金融财税体制改革、生态环境保护、科技自主创新、防范和化解地方债务风险、转变政府职能、教育综合改革、医药体制改革等。

证券时报记者获悉,由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提交的《关于发挥市场配置科技资源的决定性作用》提案获编为“第0001号”,从而成为今年的“一号提案”。

该提案指出,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要紧紧围绕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深化改革,让一切劳动、知识、技术、管理、资本的活力竞相迸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建议,要充分发挥市场在配置科技资源的决定性作用,让全社会创新活力竞相迸发。

一是以绩效为导向,建立健全针对不同创新活动的分类评价机制,改进科技资源配置方式。对于基础研究,要不断完善同行评议,逐步规范国际评估体系并加大推广实施力度;提高对大学和研究机构固定投入的比例,开展相应的人员职称制度改革。对于产业技术创新,应采取市场评价的办法,以普惠性政策调动企业和社会的创新积极性。

二是推进应用型研发机构市场化、企业化以及研发成果资本化。支持大批小微科技企业和新型研发组织进入应用研发的各个环节,做优做强科技服务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标准股份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