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大代表:环保部对“两桶油”等央企排污敢怒而不敢查


来源:南方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环保部应该参照财政部做法,单独在全国两会中向代表提交环保工作报告。●环保部门依附于地方政府以及环保部门职权有限,对环保部门工作的开展有阻碍作用,因此需要切断环保部门对地方政府的依赖。

●环保部应该参照财政部做法,单独在全国两会中向代表提交环保工作报告。

●环保部门依附于地方政府以及环保部门职权有限,对环保部门工作的开展有阻碍作用,因此需要切断环保部门对地方政府的依赖。

●面对“两桶油”等央企的排污行为,环保部一直是敢怒而不敢“查”。

●建议环保部参照财政部的做法,每年在两会上作报告、接受代表投票评价。如果环保部的报告得不到通过或连续两年得不到6成以上代表赞成的话,该任部长应引咎辞职。

———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国鼎律师事务所主任朱列玉(南都记者薛冰妮)

相关专题:2014两会:市场闯关

[责任编辑:zhangfj]

标签:环保部门 工作报告 排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