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太股市早盘走低 日经225指数大跌1.8%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讯3日早盘,亚太股市普跌,受乌克兰紧张局势升温等因素影响,全球金融市场避险情绪大增,美股股指期货也走低,国际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天然气期货价格则大幅上涨。

截至午盘,日经225指数大跌266.80点至14574.27点,跌幅为1.80%,早盘一度重挫超3%。

亚太其他股市,截至11点12分,韩国KOSPI指数下跌0.79%至1964.44点,新加坡富时海峡时报指数跌0.83%至3085.02,中国台湾加权指数下跌0.76%至8573.94点。

[责任编辑:yufa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