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蔚华:余额宝收益以活期存款利率未放开为前提


来源:中国证券网

人参与 评论

全国政协委员、招商银行前任行长马蔚华对记者表示,余额宝的收益是以商业银行活期存款利率未放开为前提的。他还表示,互联网金融改变的是商业模式,利率市场化改变的是价格形成机制,有助于促进商业银行管理,推动多元化经营。

中国证券网讯 全国政协委员、招商银行前任行长马蔚华对记者表示,余额宝的收益是以商业银行活期存款利率未放开为前提的。如果利率放开,对收益会有影响。

他还表示,互联网金融改变的是商业模式,利率市场化改变的是价格形成机制,有助于促进商业银行管理,推动多元化经营。马还透露,今年会提交关于普惠金融的提案。

相关专题:2014两会:市场闯关

[责任编辑:wangws]

标签:马蔚华 活期存款利率 余额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