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媒体称俄罗斯军队已控制克里米亚半岛 股市大跌近6%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俄罗斯MICEX指数来源: Investing.com

俄罗斯MICEX指数来源: Investing.com

3月3日下午消息,受乌克兰紧张局势影响,俄罗斯股市周一开盘大跌,截至北京时间下午14点20分(14点开盘) ,MICEX指数大跌近6%,延续了2月18日以来的下跌趋势。俄罗斯股市近几年一直处于熊市之中,当前点位较2011年4月高点低近27%,不过2011年10月份之后一直处于宽幅震荡格局。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引用乌军方消息报道,俄罗斯军人当天占领了位于塞瓦斯托波尔的乌克兰空军防空导弹营地,目前武器和技术装备都在俄军控制之下,乌军人被解除武装。此外,驻扎在辛菲罗波尔附近的乌克兰海军舰队在拒绝交出武器后被约1000名俄军包围。有关俄军在克里米亚的上述行动尚未得到俄方证实。

受乌克兰因素影响,国际金价周一截至目前大涨超过20美元至1344美元。

[责任编辑:yuge]

标签:俄罗斯股市 开盘 俄罗斯军队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