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冠军厉建超或涉老鼠仓 中邮回应称正在核实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有媒体报道称中邮基金厉建超或涉老鼠仓,已于2月11日被有关方面带走调查。公开资料显示,厉建超曾担任中邮战略新兴产业和中邮核心优选股票基金经理,但两只基金业绩分化较大。根据中邮基金公告,1月28日起厉建超因“因个人原因”不再担任基金经理,正式从中邮基金离职。

有媒体报道称中邮基金厉建超或涉老鼠仓,已于2月11日被有关方面带走调查。据一财网报道,中邮基金对此回应称,目前并不了解具体情况,正在核实之中。

公开资料显示,厉建超曾担任中邮战略新兴产业中邮核心优选股票基金经理,但两只基金业绩分化较大。其中,中邮战略新兴产业在2013年以超80%的收益率成为当年业绩冠军。

根据中邮基金公告,1月28日起厉建超因“因个人原因”不再担任基金经理,正式从中邮基金离职。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相关专题:传证监会正调查史无前例老鼠仓

[责任编辑:yuge]

标签:中邮 厉建超 老鼠仓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