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彦宏:鼓励民企进入航天领域


来源:新京报

人参与 评论

新京报讯 (记者刘夏)全国政协委员、百度董事长李彦宏在提案中建议,鼓励民营企业进入火箭、卫星发射等航天领域,提升我国航天产业国际竞争力。

新京报讯(记者刘夏)全国政协委员、百度董事长李彦宏在提案中建议,鼓励民营企业进入火箭、卫星发射等航天领域,提升我国航天产业国际竞争力。

李彦宏建议国家相关主管部门鼓励民营企业开展火箭、卫星等的研制、生产和发射业务,加深航天事业对民营企业的技术和人才开放,鼓励支持民营企业与国有航天企业的合作,推动航天产业发展,促进航天技术在其他领域的应用,带动其他相关产业的发展。李彦宏还建议,国家相关主管部门牵头制订相关政策,推动各学校将其教案、课件、试题等资料通过互联网向社会免费公开。

相关专题:2014两会:市场闯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航天 卫星发射 航天技术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