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股市高开高走暴涨超5% 欧股大涨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讯 俄罗斯MICEX指数开盘后涨1.74%,报1311.26点。昨天俄罗斯MICEX指数暴跌超10%,动荡局势引黄金、原油大涨。截至北京时间晚上19:31分,俄罗斯MICEX指数高开高走高暴涨5.25%,报1356.46点。

截止北京时间20:00,欧洲三大股指盘中涨幅扩大。德国DAX30指数涨204.63点,涨幅2.19%,为9563.52点,法国CAC40指数涨98.08点,涨幅2.29%,为4388.95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涨104.94点,涨幅1.56%,为6813.29点。

背景新闻

俄罗斯周末出兵乌克兰克里米亚半岛,激化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促使投资人在这些避险货币中寻求保护。受该消息影响,美元日元周初上扬,俄罗斯卢布创历史新低。

尽管本周有大量经济数据以及央行货币政策决定出炉,但市场焦点仍直落于乌克兰不断恶化的情势。

俄罗斯卢布兑美元和欧元一度跌至纪录低点。美元/卢布创下36.6750高位,欧元/卢布也触及50.5300纪录高点。

周一受局势影响,俄罗斯MICEX指数跌超10%,引全球股市出现不同程度下跌,黄金原油大涨超2%。

相关专题:乌克兰危机搅动全球市场

[责任编辑:maco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