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克强:2013年居民收入和经济效益持续提高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今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首次在全国人大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指出,2013年居民收入和经济效益持续提高。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长7%。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实际增长9.3%。城乡居民收入差距继续缩小。

今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首次在全国人大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对去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勾画新一年的发展愿景。李克强指出,2013年居民收入和经济效益持续提高。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长7%。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实际增长9.3%。城乡居民收入差距继续缩小。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相关专题:2014两会:市场闯关

[责任编辑:zhangzh]

标签:李克强 实际增长 证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