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克强:去年基本医保总体实现全覆盖 人均补助280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日在北京表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李克强代表新一届中央政府报告政府工作。李克强说,基本药物制度覆盖80%以上村卫生室。

中新网3月5日 电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日在北京表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基本医保总体实现全覆盖,城乡居民基本医保财政补助标准增加到人均280元。

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李克强代表新一届中央政府报告政府工作。

李克强说,基本药物制度覆盖80%以上村卫生室。28个省份开展大病医疗保险试点。启动疾病应急救助试点。全面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农村免费孕前检查使600万个家庭受益。

相关专题:2014两会:市场闯关

[责任编辑:fangya]

标签:李克强 基本医保 基本药物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