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泰君安蒋有衡:GDP增长目标对股市中性偏好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讯 国泰君安国际首席策略员蒋有衡在专栏中指出,昨天港股如我们预期反弹,虽然A股不够好,但正如近期强调股市越来越成熟,而成熟标志最关键一点就是不同股市、不同行业,或个股之间,可以根据各自基本面走出截然不同的走势。一些热点新经济股,例如网络软件类股,或反弹或甚至创下历史新高。

乌克兰危解除了短线对股市压力,中长线不是大影响。不过说到这里也必须提醒:乌危机还在开始阶段,新发展无人知道,只是看来最大危机发生战争可以基本排除。

中国公布2014年GDP增长目标是7.5%:这与我们一直以来预期完全一致。更重要的对港股影响是中性偏好。

相关专题:2014两会:市场闯关

[责任编辑:heyi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