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克强政府工作报告透露八大行业投资机会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日在北京表示,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国内生产总值增长7.5%左右。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优化能源结构,降低化石能源占比,提高非化石能源使用比例,要大力发展新能源包括核电工程。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日在北京表示,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国内生产总值增长7.5%左右。

李克强宣布促进信息消费实施宽带中国战略 2股或遭爆炒

健全从中央到地方直至基层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体制。严守法规和标准,用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坚决治理餐桌上的污染,切实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宽带中国概念股:鹏博士、光环新网等。

总理强调治重拳治理雾霾 治霾概念股一览

1、压缩煤炭、节能改造,使用清洁能源、加快产能淘汰、区域联防联控,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等全方位控制雾霾。2、强调水和土壤污染治理,预计《污水治理行动计划》将会尽快出台。

解读:九龙电力龙净环保盛运股份龙源技术燃控科技永清环保菲达环保国电清新等。

李克强:全面实施海洋战略发展海洋经济

李克强指出,海洋是我们宝贵的蓝色国土。要坚持陆海统筹,全面实施海洋战略,发展海洋经济,保护海洋环境,坚决维护国家海洋权益,大力建设海洋强国。

概念股:东方海洋獐子岛等。

李克强强调推进农业现代化

李克强指出,农业是扩内需调结构的重要领域,更是安天下稳民心的产业。要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放在全部工作的重中之重,以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促进农民增收为核心,推进农业现代化。

概念股:隆平高科北大荒等。

总理强调发展物流 网购释放十几亿人消费潜力(股)

李克强指出,要深化流通体制改革,清除妨碍全国统一市场的各种关卡,降低流通成本,促进物流配送、快递业和网络购物发展。充分释放十几亿人口蕴藏的巨大消费潜力。

解读:航空物流领域有外运发展、铁路物流有铁龙物流

李克强: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

要健全城乡发展一体化体制机制,坚持走以人为本、四化同步、优化布局、生态文明、传承文化的新型城镇化道路,遵循发展规律,积极稳妥推进,着力提升质量。

解读:海螺型材达刚路机等。

李克强:要大力发展新能源包括核电

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优化能源结构,降低化石能源占比,提高非化石能源使用比例,要大力发展新能源包括核电工程。

解读:江苏神通中核科技等。

集中力量建设一批重大水利工程

李克强指出,国家集中力量建设一批重大水利工程,今年拟安排中央预算内水利投资7OO多亿元,支持引水调水、骨干水源、江河湖泊治理、高效节水灌溉等重点项目。各地要加强中小型水利项目建设,解决好用水“最后一公里”问题。

解读:三峡水利、钱江水利、安徽水利、葛洲坝、粤水电。

相关专题:2014两会:市场闯关

[责任编辑:lijian]

标签:政府工作报告 李克强 化石能源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