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政协常委称有些提案太雷人:房价1000万一平也合理吗


来源:央视

人参与 评论

有些提案太“雷人”】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赖明表示,提案办不好,不排除有政府部门相互推诿的可能,但有的本身比较雷人、夸张、不靠谱。例如提出房价哪怕涨到1000万一平米也是合理的,例如建议增设新区以解决局处级干部升迁难任职难的问题。

【房价涨到1000万一平米也合理?有些提案太“雷人”】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赖明表示,提案办不好,不排除有政府部门相互推诿的可能,但有的本身比较雷人、夸张、不靠谱。例如提出房价哪怕涨到1000万一平米也是合理的,例如建议增设新区以解决局处级干部升迁难任职难的问题。

相关专题:2014两会:市场闯关

[责任编辑:zhangfj]

标签:提案 房价涨 全国政协常委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