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杭州市长张鸿铭:杭州房地产没有崩盘趋势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在提问环节,杭州市长张鸿铭对于杭州房地产作出表态。张鸿铭说,开发商的资金不存在风险,其长期资金有保障,杭州房地产市场的需求依然坚挺。对于今年的调控措施,张鸿铭说:“要进一步加快保障房建设、加强配套设施建设、规范房地产的中介市场。

在提问环节,杭州市长张鸿铭对于杭州房地产作出表态。他表示,杭州房地产市场是健康的,没有崩盘趋势。

张鸿铭说,开发商的资金不存在风险,其长期资金有保障,杭州房地产市场的需求依然坚挺。因此,杭州的房地产市场大幅度走低的可能性不大,大涨的可能性也很小。

对于今年的调控措施,张鸿铭说:“要进一步加快保障房建设、加强配套设施建设、规范房地产的中介市场。”

相关专题:2014两会:市场闯关

[责任编辑:zhangfj]

标签:杭州房地产 张鸿铭 崩盘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