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董明珠否认投资魅族:企业间有交流就是要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在广东团活动上接受媒体采访,提到此前关于格力将投资魅族这一传闻时表示,格力与魅族之间仅是一般性的企业交流,至少目前还没有达成任何合作。董明珠表示,格力与魅族之间仅是企业之间的正常交流活动,“企业和企业之间都会有交流,但是一交流就会说有投资或者有合作,这等于说企业和企业之间不能有交流”,董明珠说。

董明珠否认投资魅族:企业间有交流就是要合作?

董明珠

中新网3月7日电(王槊)“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在广东团活动上接受媒体采访,提到此前关于格力将投资魅族这一传闻时表示,格力与魅族之间仅是一般性的企业交流,至少目前还没有达成任何合作。

今年二月,有媒体报道称,格力集团高层曾集体造访魅族科技,格力董事长董明珠更与魅族科技董事长兼总裁黄章私下进行了沟通交流,就此引发空调巨头格力或将投资手机公司魅族,甚至将进入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传闻。3月7日,董明珠在广东团活动上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合作传闻进行了否认。

董明珠表示,格力与魅族之间仅是企业之间的正常交流活动,“企业和企业之间都会有交流,但是一交流就会说有投资或者有合作,这等于说企业和企业之间不能有交流”,董明珠说。

董明珠称,目前不能回答和魅族之间有没有合作,但“最起码现在没有”。她表示,任何一家上市公司都要对股民和股东负责,对社会负责。“没做的事情如果说出去就形成误导了,会给股价带来波动,所以这次正式说明没有这么回事”。(中新网IT频道)

相关专题:2014两会:市场闯关

[责任编辑:wanggq]

标签:魅族 董明珠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